投资情侣装为小情侣带来了丰厚回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要问时下*时尚的服装是什么类型的,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情侣装,没错,情侣装的出现让情侣们有了一个新的更大胆的方式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爱恋,下面就让我们看一段80后小夫妻通过DIY情侣装创业的故事。


生意难吗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年轻人来说当然是很难,但是世上有些事其实是“说难行易”,没有尝试,又怎么知道不能成功呢在樟木头镇,来自广西的一对小情侣——雷凯、伍于葵,之前也是**没有创业经验,但目前他们正在用心经营着属于自己的生意,虽然他们的店面只有区区的3平方米。“我们已经算扩大营业了,去年我们的店是在隔壁街的,营业面积只有2平方米呢。”今年22岁的伍于葵乐观地说。


他们的小店是做“DIY服饰”的。何谓“DIY服饰” DIY就是英文Do It Yourself的缩写,意思就是自己动手做。当然,如果你想拥有一件充满个性的衣服,可请他俩代劳设计、制作,因为他俩就是干这个的。谈及去年为何会萌生开这样一个小店的想法,伍于葵表示,当时是因为不想在工厂打工了,就辞职了,并且琢磨做点什么小生意。去年的4月某天,上网购物的小伍无意中点击进入一个出售创意物品的网站。该网站一下子就吸引住她了,同时,一个大胆的想法在她脑海中萌生:别人能做这种生意,我为什么不能做呢“当时觉得很好奇,于是我就有针对性地查找这方面的资料,了解了一些相关东西后,觉得在樟木头开这个小店会很有市场,因为樟木头还没有人做这样的东西。我觉得大家应该会比较关注,因为我也喜欢做市场上没有或较少的东西。”小伍向记者坦陈了*初的想法。说干就干,在对市场进行了考察、了解后,在去年5月,小伍的DIY服饰店就创办起来了,当时店面面积是两平方米。


“那时都是她一个人在做,我当时还在打工,做技术和销售方面的工作。”今年27岁的雷凯对记者说。今年3月,因为觉得DIY服饰店前景不错而且女友一人也忙不过来,雷凯索性也辞职了,全身心投入到属于他们这对小情侣的这份事业去。“其实我辞职了专门干这个,也从侧面反映这个行业是有发展前景的。”他说。


如同其他创业故事一样,刚开始时,这间DIY服饰店的生意也不怎么样。“那时候看热闹的人比较多,但买的人不多。一直到今年3月,我们的生意才开始算是有些起色。”小伍表示。也正因为生意好了,她一个人忙不过来,男友雷凯就在当月辞了职,一起经营小店。她表示,*开始的市场定位是面向青少年。


“因为觉得青少年对新鲜事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而据记者了解,他俩的服饰店,班服、情侣装、歌迷服等年轻人所穿的服饰,仍然占了比较大的业务量。“还有一些是店铺的工作服,因为他们的量少,人家制衣厂都不愿意接单,但我们这里可以为他们制作,几十件也可以的。”小伍说。


在二十一世纪这样一个倡导个性倡导张扬的年代里,DIY情侣装无疑是*好的投资选择之一,雷凯和伍于葵的创业故事也告诉我们,这确实是一个*大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