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化妆品店品牌应该如何选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多多少少会化一点妆的人不计其数,从而导致整个美容市场是不断增大,无数的创业者也瞄准了这个商机,纷纷来经营化妆品店,然而化妆品的品牌对于消费者起着重要的作用,那么如果开一个店铺,这个品牌应该如何来进行选择呢?


单一品牌的化妆品专卖店,一般采用的都是连锁加盟的形式,由品牌主授权你在当地销售他们的产品或者为顾客提供相应的服务。好比雅芳的专卖店、果素堂的果蔬养颜专卖店或者上海家化的百草集等。加-盟这样的店一般安全系数比较大,由品牌主直接给你供货,省去了中间环节,不用担心赝品、水货以及货源不足等题目。只是可能品牌主对加-盟商要求比较高,投资要轻微高一点。


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开店,自己来进货,但这样子相对来说,你碰到赝品、水货的可能性就比较大(当然,除非你一开始就定位于销售假冒或者水货品牌化妆品)。开这样的店,应该讲整体的品牌形象不会太好,时间久了顾客就会流失很多。


并且你的货源也得不到**。但这个店可能会有一点上风,就是经营的产品品种会非常的丰硕,化妆品、彩妆、生活用品、饰品什么的都销售。但这样子一来,你化妆品专卖店的特色就会丢失。(这样的店,进货大家就各显神通了)


另外,*近市场上还泛起了一些所谓的化妆品品牌折扣店,以2-3折的低折扣价格提供着名品牌的化妆品给加-盟商,这种大家要多思量。你想一下,各个着名的化妆品牌都是*立的运作渠道,他们不可能都把自己的产品以2-3折的价格卖给这些所谓的化妆品加-盟公司,再由这些化妆品公司卖给你们,他们*什么呀?


总而言之,经营化妆品店,的确是有着大市场,只要您能够寻找到您所经营的品牌,并且**是**,必定会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行情*爆,销售前景看好,进而让您享有一个*为美好的前程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