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沉默的航母式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医疗行业是一个永远不可能被取代的*大市场,人不可能一辈子不生病,投资者对医疗行业的投资从市场的角度来说是**不可能没有“*图”的,那么投资者还在等什么呢?


上榜理由:关系民生,持续增长,无周期性,**稳定“医疗,将是2009年IBM公司**关注的三个领域。”一位IBM内部人士曾公开表示。面对8500亿元的医改商机,IBM、西门子、思科、GE等众多跨国企业都相继行动了起来。而从12家创投的新兴产业推介来看,医疗被普遍看好,有IDG、清科、软银赛富、启明创投等9家推介了医疗产业,并给予了高分评价。


医疗产业是一个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随着居民**的不断增长,人们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缘于此,医疗产业的总销售额一直处于不断膨胀的过程中,具有无周期性特征,因此医疗行业也被视为“永远的朝阳行业”。而从以往A股市场的走势来看,无论牛熊,医疗股板块均有着较强的投资机会。


从**形势来看,随着中国医药市场的快速成长,中国医药消费逐年增加,中国正成为世界医药市场不可忽视的一块“大蛋糕”。数据显示,过去四年来中国医药市场(不含OTC和中成药)每年以20%左右的速度增长。业内预计,到2013年,中国医药市场规模将达到3900亿元,成为**第三大市场。


本榜中的医疗产业,是广义层次上的,包含医药行业、医疗器械、医疗服务三个方面。从投资中国公布的统计数据看,自2008年2月至今的一年时间里,发生在医疗行业的投资案例达48起,涉及投资金额6.10亿美元。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医疗行业日渐成为创投眼中的“香饽饽”。


生老病死是每个人都必须要经历的过程,面对投资,许多人找不到一条好的方向,其实理疗行业的市场虽然大却仍有潜力可挖,赶紧投资医疗行业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