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品行业中独树一帜的新产品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根雕、玉雕早已不是新鲜玩意了,在现在的市场上,又有一种与雕刻有关的新型艺术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追捧,那就是炭雕,炭雕带来的*大商机是有目共睹的!


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炭雕的定义炭雕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现代家庭不仅仅是美丽的,更应该是健康的。


详解炭雕艺术品炭雕艺术品是在完成活性炭合成技术后又一个飞跃,使炭雕艺术品能够以艺术的美走进千家万户,为千家万户带来纯净、自然的生活空间。 炭雕艺术品的吸附方式:炭雕艺术品主要吸附方式是物理吸附,即依靠分子与被吸附的物质的分子碰撞时的范德瓦耳斯力而结合在一起,碰撞几率越大吸附力越强,而碰撞几率与温度、压强、气体流速、气体浓度等有关系。


炭雕艺术品作用炭雕艺术品可以有效的吸附:苯(C6H6)、甲醛(CH2O)、甲苯(C6H5CH3)、甲烷(CH4)、一氧化碳(CO)、二氧化碳(CO2)、氯(Cl2)、氨(NH3)、氡(Rn)等化学气体以及烟雾及异味等不洁气体,从而达到有效净化空气,消除污染,维护人体健康的空气净化目的。


炭雕艺术品的使用年限炭雕艺术品每次使用年限为4-5年,因其*特的物理吸附原理,所以仍可再生活化,并使其**原有之活性,以达到重复使用的目的,产品使用寿命可达十几年之久。 炭雕艺术品的使用年限与质量和有害气体的浓度有关系。炭雕艺术品的体积越大,使用年限越长;有害气体的浓度越小,使用年限也就越长。


炭雕艺术的投资1、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


2、可以购买相关VCD光盘《炭雕工艺的制作》学习,售价一般在100元左右。电话13911228863,孙先生。


3、店面: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助手1人。


4、要有成品展示窗,以吸引客户。


时代在发展,文明在进步,我们的生活需要提升品质和层次,炭雕正好是一种诠释品质和环保的*佳产品,那么开一家炭雕商店**能让您以小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