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决定着食用菌种植能否成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由于食用菌所包含的营养元素非常的多,因此受到整个社会的欢迎,市场需求量极大,很多投资者也看中了这个商机,想要进军这个行业,无奈很多*终都是以失败而告终的,究其原因,技术是关键。


现在食用菌种植已经成为了一个很流行的种植项目,但是为什么有些种植户没有得到很高的利润呢?对于食用菌种植者来说,掌握一定的技术才是**的关键所在,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误区一:有些人没有食用菌种植技术就盲目生产;他认为技术很简单,只要看一下人家种就会了,若遇到人家本身技术不高,或不告诉你核心技术,那你就只有以失败而告终。


误区二:绝大多数食用菌种植人,宁愿多次摸索失败,也不愿交技术培训费;采取买书自学方式,这种方式只能初步掌握一些理论基础,而且很多编书的人没有实践经验,理论与实践差距很大,你必须要去一步一步的摸索试验,不但要走很多弯路,还要浪费很多时间和**。


误区三:没有识别能力参加技术不高的食用菌培训班;目前有很多食用菌种植培训班连他们自已都还是半懂非懂,有些是刚学会的、有些只栽培过1-2个品种、有些只是仅有几年的栽培时间,经验不足、有些是买书和光盘来教你、有些是头大尾小、挂科研院所的大名而自已没有真技术,若遇到这些食用菌培训班,你当然学不到任何知识。


由此可见,想要做食用菌种植的生意,关键就是先要掌握它的种植技术,这样才能够**您的事业能够开展。也许*终也不一定就一定会取得成功,但*起码不用“死”在起跑线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