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育行业中另辟蹊径产生的商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知识使人进步,人们要活到老学到老,这是人们总结下来的经验,也确是正道。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与西方在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也不断加深,但是很多高中毕业生却不知门路在哪,这就造就了一个*大的商机


曾经有一段时间,申请大学只是获得高等教育的**步。而现在,对于正在准备攻读大学和正申请大学的学生来说,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过程,根据美国教育中心的统计,2013年高校招生预计将增加9%,达到1,970万名学生。而美国学校辅导员协会的报告说,全美国的学生辅导员平均比率为476:1。


事实上,申请大学和入学测试已成为一门学问,给了解这个行业的创业者提供了大量*特的创业机会,你可以帮助众多那些还不了解技巧的学生申请到合适的大学。


“明年将有超过300万的学生从高中毕业,”凯瑟琳·科恩(Katherine Cohen)说,她是IvyWise公司的创始人,这是一家提供全面的招生咨询服务、成立10年之久的教育咨询公司。它计划打造美国历史上学生数目*多的毕业班,现在这样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


IvyWise品牌十分强大,这主要源于其建立起来的稳固基础。科恩有很高的耶鲁大学申请技巧,曾为SAT考试预备班讲过课,并且在创立IvyWise之前,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辅导员认证。而现在的销售形势也十分乐观,预计今年会突破150万美元。


为了达到这样的成绩,她采取很高的质量控制。在创立公司之后不久,科恩把她的方法和技巧编成了一本手册。大约三年前,她请来了商业顾问莉斯·汉姆博格(Liz Hamburg)帮忙改进公司的业务系统,这大大推动了公司发展。


代人选择大学申请大学相信将会成为未来非常*爆的一个行业,因为在社会硬件市场逐渐饱和的今天,只有服务行业才是未来的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