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最赚钱的6大创业项目推荐不看您绝对后悔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为何小编会发出“不看您**后悔”的呼声呢?因为小编这次所**的项目**是根据市场的需求而来,真正有着**的潜力,是2013年*好的几个投资项目之一,必定会帮您达成您的**目标!


瑜珈馆


瑜珈训练馆除了有教练指导,还可以适时增设下列配套服务,通过更多的经营项目来增强获利能力。比如,形体类训练项目,如芭蕾形体操等;果蔬类项目,如果蔬美容等;产品销售类项目,如进口精油产品、服装、瑜珈用品等。收入来源有:卡式服务收入、疗程服务收入、套餐服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零散服务收入。一个月的营业额达到5.5万元,费用外的利润可以达到3万元以上。


保龄球馆


2004年6月底,已增至约3万条。保龄球馆投资巨大,以一个中型的球馆为例,一条好的球道约须20万元左右,加上场地租金、装修、空调费用等,一次性的投资往往在千万元左右。


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首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独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百万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网络咨询


未来5-10年将形成中国信息化的高潮。有资料表明,在“十一五”期间,国家投入信息化的费用高达4万亿元;中国互联网研究和咨询市场在2000-2002年将步入高速成长阶段,市场规模从1亿元增至2亿元。去年,全球24个主要互联网资讯业的公司收入在1年内翻了一番,接近30亿美元。去年仅美国此行业的产值就达100多亿美元;而我国这一产业的市场空间预测也应在每年4000-6000万元之间。


不要小看了这些项目,它与人们注重健身的时代形势所连接,同时也结合了人们日益看中农村的舒适度,更为重要的是,还与我们日常生活中紧密联系的互联网密不可分,因此必定会迎来大的发展好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