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行里的赚钱小秘密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冬天的到来,越来越多厚重的衣服和被子都要洗,家用洗衣设备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把衣服送到了干洗店,看着这么多这样的人人群,如果开一家干洗店会不会很有*头呢?


***的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 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3000元和一台普通洗 衣机800元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配好比例即可操作。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 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


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 -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达8万元以上。


经过了**的计算和数字的推敲,人们不难发现,投资开一家绿色干洗店能够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那么投资者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取*开店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