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商机:皮鞋量脚订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皮鞋不同于一般的运动鞋,或大或小都会非常的难受,尤其是很多的皮鞋都是尖头设计,一旦不合脚,将根本就没办法穿着。而很多消费者由于各种原因,在专卖店很难购买到适合自己的好产品,于是小本创业的商机:皮鞋量脚订制开始*爆!


邹女士在北京某**公寓从事鞋保养服务很多年,由于该公寓兼具商务酒店的功能,常有国外宾客或是一些港台的商务人士出入,他们除了有皮鞋保养需求之外,还提出个人量脚订做皮鞋的要求,提的人多了,便引起了店主邹女士的注意。看来这个市场有文章可做,她迅速抓住这一商机,联系到具有相关工艺技术的工厂合作,开始做起了“量脚裁鞋”的生意。


据介绍,一般订制鞋有以下几个需求点,*要的原因还不是出于“个性”的考虑,而是对于“舒适”的要求,年龄层偏高的一些顾客往往都会偏重提出一些关于舒适度的特定要求。


因为每个人的脚型都不太一样,两只脚之间可能都会有比较大的差别,批量生产的鞋子不能**覆盖各种脚类型,穿上去或多或少需要和脚“磨合”很长时间,会产生各种不舒适及疲劳感,尤其是皮鞋,在很多商务场合不得**,为了**长时间穿用舒适,客人便选择根据自己的脚型特点进行订制,来自台湾的顾客张**说,有时候看到好看的鞋款,但可能某些局部不尽如人意,或者觉得鞋楦不适合自己,也会考虑“依样画葫芦”。


另外,特大、特小号的鞋,或是因为足弓、脚掌部位骨骼形状比较特殊而难买到合适鞋的顾客来订做的都比较常见。


其次才是个性要求,尤其是订制一些适合特殊场合穿着的鞋子,如婚庆、主持节目、参加聚会等交际场合,需要和礼服进行搭配,这类鞋子往往要满足结构或者颜色等方面的一些特殊要求。


通常来讲,根据**款式图样订制一双鞋的价格从380元到上千元不等,主要差异在于材质的选择和工艺的复杂程度,材料多以意大利进口**小牛皮为主,并有羊皮、鳄鱼皮、鸵鸟皮、袋鼠皮等。一般订制的周期是10到20天。顾客可以自己选择皮质、皮色、鞋样、鞋跟、鞋底,然后量脚订做,还原率90%左右。


一般,90%以上订做皮鞋的顾客都会变成“回头客”,或者通过****,介绍来的顾客,因此,接单相对稳定,很多顾客还会“成瘾”而**购买商场成品鞋。


由此可见,这个市场还是无比的庞大的,如果您想创业,您会考虑这样的商机么?皮鞋量脚订制,听着比较搞笑,但的确能够帮助它的投资者们*取丰厚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