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商机:运动鞋个性订制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运动鞋由于合脚,穿着舒服而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然而传统的鞋服市场,运动鞋的款式都差不多,颜色也没有什么变化,难以满足现在追求个性的发展,于是运动鞋个性订制开始*爆市场,成为小本创业的好商机!


随着**掀起新一轮运动休闲浪潮,运动鞋订制服务也跟着“水涨船高”,常规的成品运动鞋销售已经不能满足日益细分的*大市场,阿迪达斯、耐克等运动品牌旗舰店又瞄准了运动鞋订制这块市场蛋糕,用“创意噱头”和“科技卖点”带来新的收入“进账”。


自从阿迪达斯为郎朗特别设计了LangLangGazelle运动鞋,普通消费者便也升级了自己拥有专属运动鞋的梦想,在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就可以为自己“度脚”打造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运动鞋。


那些相信“依靠装备可以提升运动质量和运动成绩”的顾客,可以在一层订制网球鞋、篮球鞋、足球鞋和跑步鞋四种运动鞋,专业足部结构扫描和尺寸丈量的“科技感”吸引了很多想完成对自己热爱的项目“自我突破”的消费者,在地面上一条约两米长的测试跑道上赤足跑过两次后,一个大屏幕上就会显示出测试者双脚的结构和受力图,店员会利用测试数据分析出测试者在运动时足部的受力方向和受力是否均匀。


如果足部受力外翻,订制时应选择“控制型”,如果是内翻,就要选择“缓冲型”。足部受力测试后,店员会抽出一个专业测量器,踩在上面会为你测出**的脚长和脚宽,你可能会发现自己的右脚居然比左脚长出不少,连宽度都不一致。这时,店员会根据以上数据,拿出几款鞋楦,通过多次试穿,*终确定一款适合测试者的运动鞋。


在赛场上张扬个性的潮流青年们相信“我可能不是*强的,但一定要*闪耀”,在这种理念的推动下,选择订制时尚外观的消费者也很多。在阿迪达斯**品牌中心四层,运动迷可以在三叶草创意区通过电脑操作来完成自己喜欢的颜色、材质搭配,在这里,提供订制服务的运动鞋款是相对固定的,只是鞋后侧、前侧、条纹、后跟、饰片、鞋跟、鞋舍、衬里、鞋带、鞋头以及鞋外底的颜色可以自由搭配和选择。顾客可以根据指导手册上详细的色彩和材质样本搭配组合完成**效果。


据导购介绍,来这里订制的顾客都“很有想法”,尽管店员会**一些样本,顾客却不见得会“买账”,他们更愿意尝试**的风格和另类的搭配。


在王府井大街的新东安广场的NIKED studio内,也推出了包括运动鞋、服装、运动配件在内的个性化自主设计服务。在国内完成的运动鞋订制价位一般都在千元左右,而金融街(000402,股吧)购物中心连卡佛彪马店推出PUMA**订制则是送到欧洲制作完成的,皮质运动鞋的价格则高达近万元,算是昂贵的“贵族专属”。


无论市场怎样变化,喜欢穿运动鞋仍然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做法,而且随着整个社会经济的变化,个性化已经成为人人都喜爱追求的一点,因此做一家运动鞋个性订制的店铺,必定会让您的生意更加的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