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服装店实现您的财富梦想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服装是潮流所在,是时尚所在,面对日益发展的社会,个性、时尚、潮流这些词语早就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关键词,消费人群的增长让这个行业也蓬勃发展起来,开一家服装店很可能就能实现您的**梦想!


在国庆路上,有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服装店“**主题”。记者了解到,创业者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江洋 ,她放弃了台资企业优厚的薪水,而选择了自己开店。江洋告诉记者,现在不少人认为服装业已经发展到较高的水平,竞争十分激烈,再想涉足其间如嚼“鸡肋”。而事实上,一个成熟的产业,需要不断拓展其发展空间,即使是老的行业也会有新的发展,因此服装业依然大有可为。业内人士认为,挖掘文化,凸显个性,细分市场,是经营服装业的新思路。


江洋坦言,从目前就年龄层次而言,30~50岁的女装市场相对薄弱,10~16岁孩子的服装有较大的创业空间,0~3岁的中低价位童装需求正旺;就风格而言,适合职场的正装有些奇货可居……因此,服装的产业网虽已织就,但仍有很多市场空间。


她说,服装业介入方式很多,资金投入多少不等。像她这样的一间小店,房租一年一万多,装修花了5000元,进货花了四五千元。她透露,在扬州每周都有专车前往杭州、上海的大型服装市场,因此不需要囤货。她表示,服装产业已****时代,但与其他行业相比。还有**空间。据透露,目前这家小店每月的**都在2000元以上。


服装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项目,只要投资者是一位有心人,了解市场需求,钻营服装行业必然能让您以小博大,成就您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