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市场中逐渐兴起的支系无糖食品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正在逐步提高,但是许多富贵病却也随之而来,糖尿病就是其中的代表,但是同时也成就了无糖食品这个*大的市场,投资无糖食品,成就您的**人生!


随着**意识的提高,不少消费者在购买食品时都十分注意了解所买食品含糖成分是否过高,专门经营各种无糖食品的专卖店“*”途看好。


近日看到一家无糖食品店,店内无糖食品种类繁多,有小食品、替代糖、饮料、糕点、进口食品等。店主表示,无糖食品店的主要顾客是糖尿病患者、肥胖儿童,为爱美而节食或不喜欢甜食的人也是店里的常客。


目前糖尿病患者出现了扩大化和年轻化的趋势,而随着瘦身概念的流行,以及小孩子防蛀牙的需要,无糖食品低糖食品的市场需求将越来越大。


无糖食品店的投资可大可小,小一点的投资3万元左右,其中*次进货1万到2万元,门面房租每月在1000-1500之间,店员工资每人每月800-1000元。装修费用5000元左右。在店址选择上,无糖食品店一般可以选择靠近公园、医院等交通便利的地方。在创业初期不宜直接开在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因为开这样的店主要是做回头客的生意。


随着我们身边糖尿病患者人数的逐渐增多,投资者难道还没有看出无糖食品的市场空间有多大么?投资无糖食品,**让您以小博大,成就您的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