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商机幼儿小家电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整个的家电市场虽然比较大,然而专业为幼儿服务的却比较少,而且一般都比较传统,如果您现在来投入精力经营一家幼儿小家电商店,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之下,必定会让您生意红*!


一些家电企业多年来一直苦苦地在儿童家电的道路上探寻,什么儿童冰箱、儿童洗衣机、儿童电视机等等,但结果却因为利润太低而不得不停产。与此同时,一些针对婴幼儿使用的小家电却日渐旺销,且有的年销量增幅达到200%。**指出,儿童家电不是没有市场,而是有些企业选择的道路不正确。


目前市场上有一类专门针对婴幼儿的小家电销售异常*爆。在有孩子的家庭中几乎成为了必备品,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国内知名企业生产这类产品。


这些小家电品种相当丰富,有电动牙刷、暖奶器、消毒器、指甲剪、音乐坐便器、婴幼儿便携式无线监视器、臭氧消毒器、电子驱蚊器、婴幼儿音乐碗、测温**汤匙等。目前,婴幼儿家电产品设计基本上走的是模仿国外产品的路线,如模仿英国的新安怡、德国的NEK等品牌。


这些小电器都是迷你型的,小得不能再小,作为辅助用品,可以给年轻的父母们带来异常的方便。像暖奶器,可以24小时将奶保持在一个温度,这样就可以在孩子需要时,**时间将温度合适的奶送到他的嘴里;还有消毒锅,可以同时消毒五六个奶瓶节省了很多煮奶瓶的时间;小孩子吃饭容易注意力分散,音乐碗可以吸引他将注意力重新转移到吃饭上来。


这些小电器的价格不菲,一个德国品牌的奶瓶消毒锅价格是700多元,一个暖奶器也要300多元。因为设计针对性强,尽管婴幼儿小电器起步比较晚,但市场增长速度却非常快。据一家婴幼儿用品连锁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准妈妈们为孩子准备出生后用的东西时,消毒锅、暖奶器都成了必不可少的小电器。据不**统计,去年婴幼儿电器的市场增长速度为200%,预计未来三到五年将达到80亿元的市场份额。


另据了解,目前,婴幼儿电器并不选择大众消费的超市销售渠道,相反,还有意回避这个渠道。因为大众渠道意味着激烈的竞争和利润下降。它们多选择走专业路线,*选就是婴幼儿用品店,因为在这个渠道,厂家可以通过强有力的促销支持,引导和教育消费者,使其由**消费转变为主动消费。记者还了解到,这类小电器的代理环节利润基本在20%~30%,而零售环节的利润则要高达50%—60%。


有关**认为,其实儿童家电的关键是要适合孩子的需求,价格稳定。传统儿童家电走了下坡路,主要是没有找到适合的产品路线,如今婴幼儿家电给这一领域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纵观中国市场,幼儿小家电市场并不成熟,专业的服务品牌更是少之又少,如果您能够抓住这个市场商机,来**自己的一番**事业,必定会迅速的做大做强,**美好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