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贫穷之神”来创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世界,在无数的富人过着自己逍遥生活的同时,也有着无数的穷人因为事实的无奈,想进行发泄,却没有这样一个好的场所。在这样的市场条件,“贫穷之神”无疑将会成为您的创业好商机,让您利用它打造出真正美好的前程未来!


经济不景气,工作不顺心的时候,不少人会埋怨自己运气不好,都想来发泄一番,于是有人就看到了这个商机,供出了一位长得满脸苦水的“贫穷之神”,供大家发泄,而他自己也挣了不少*。


在日本,就有很多人相信是这样一位长得满脸苦水的“贫穷之神”给人们带来了经济危机。这座神社的主人以前是一位银行家,11年前,他开办了这家神社,并让当地的雕刻家制作了这座“贫穷之神”的木雕,以供游客们参观。


在神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客们可以对着这个木头做的“扫把星”使劲打,用力踹,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另外,他们还要往一个靶子上扔干豆。如果击中目标,就能够驱赶身上的邪气和霉运,从而战胜“贫穷之神”。


由于日本遭遇了严重的经济衰退,*近几个月来,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专程赶来神社参观,有的时候,**的游客量能够达到500人之多。对着“贫穷之神”一阵拳打脚踢之后,有人认为他们**摆脱了霉运,精神****过来了。


但也有人只是把这种发泄当做是缓解压力的好方法。当然,开办这家神社的老夫妇无疑是*大的赢家,光靠着游客们参观时的门票收入,他们就已****,过上了幸福富裕的生活。


这样一个真实的事例,是否让您相信借助“贫穷之神”真的可以**出一番**事业?这个市场是无奇不有,只要您有足够的胆量,足够的魄力,就一定可以打造出真正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