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场如此不景气的今天应该如何投资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购买分红型保险是近些年来逐渐被人们熟悉的一句话,在股票行情不好,**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如果保守型的投资者想要投资,那么可以选择购买分红型保险,让您的**来的简单,来的轻松。


我个性比较保守,虽然手里有十万块*的创业资金,但依然不敢做有太大风险的买卖。所以我是这样选择的:十万元中的40%,购买分红型保险,剩余的六万元购买二级市场的国债。虽然*花出去了,短期之内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增值,但是也不会赔本,形同储蓄,却比单纯的储蓄值得多。


优势:资金分配比较合理。购买分红型保险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投资方式,短期投资保险的预期年收益率为3%-6%,中长期为5%-10%,无事分红,有事**,并附加健康疾病**。到二级市场购买国债,一是可以免税,二是每年有一个保底的投资收益率,一般年收益率在3%-4%。劣势:每年的投资回报不是很高,估计在3%-10%左右。


很多人对金融市场都已经失去了信心,但是分红型保险让投资者又看到了希望,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投资方式,分红型保险让您的**人生慢慢积累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