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容用品生意应该讲究的陈列技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经营美容化妆品店,经营者不仅仅要非常注重很好的服务,还应该注重产品的质量以及很多方面的内容,产品的陈列是非常重要的。什么商品应该放在*为显眼的位子陈列,什么商品和什么商品应该搭配陈列等等,这些技巧都是需要学习的。都是非常重要的。


进店展示柜被**对待。在顾客进门处陈列自选式彩妆柜,使原本在门外没打算进来的人被彩妆的五彩缤纷所吸引而进店,同时让自选式彩妆的顾客充当了"*爆人气",吸引更多顾客进店。


巧放的收银台。大部分的化妆品店收银台都会放在门口,**方便顾客,第二节约人员,第三制造人气,但是的收银台却一律安置在店的*里面。顾客在交款的时候,必须再次穿过主通道,从而**二次消费的可能。可以发现很多的大型连锁超市就是这么做的。


自有柜台唱主角。一律以自有柜台为主,由此形象更显统一。


丰富的过道区。在过道里,主要放自选产品。根据季节不同摆放时令产品,挑逗顾客购物欲。


动线设计有讲究。注意店内动线设计,"回"字或"井"字型动线在其店铺陈列中被广泛运用。


做美容用品生意,如何去进行产品的陈列是非常关键的。对于美容用品的陈列,要运用正确的方法和技巧,要非常注重色彩的搭配,还应该根据产品**与否,季节因素,依据消费者喜好等等方面去操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