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店加盟品牌云集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零食的需求越来越大,零食市场不断扩张,日渐扩大,可见零食行业**是一个有个广大客户来源的**行业?想加盟零食店,零食店加盟有什么品牌?零食店加盟,品牌云集,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德芙


德芙巧克力是世界*大宠物食品和休闲食品制造商美国跨国食品公司玛氏(Mars)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系列产品之一,1989年进入中国,1995年成为中国巧克力**品牌,“牛奶香浓,丝般感受”成为**广告语。 巧克力早已成为人们传递情感、享受美好瞬间的*选佳品。


上好佳oishi


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是菲律宾LIWAYWAY公司于1993年在华投资的以食品工业为主的企业集团。主营产品:糖果、饼干、膨化食品、虾片食品、速食面制品、糕点、面包,上好佳薯片,虾片


金丝猴


于1992年创立,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奶糖、水果糖、果肉软糖、果冻、巧克力、麦丽素、馋嘴猴豆腐干、饮料等。拳头产品——“金丝猴”牌糖果、巧克力、果冻、豆制品、小食品等五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全国三十个省、自*区、直辖市的200多个大中城市和广大农村,并出口到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拉美及东南亚地区,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位居休闲食品品牌排行榜第五位。


好吃点


好吃点系列饼干由福建达利集体团生产销售。是一种饼干系列的品牌名。有香脆系列、 层层松系列、高纤饼系列、酥仁系列、豆香工坊、 苏打饼系列、杂粮系列、咸脆饼系列等多个系列数三十余种口味。


诸多***,诸多大实力,商机不容错过,时不我待,选择一个***的***,速速加盟,*速创业,成就您的金彩人生,成就您的金彩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