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可不可以投资?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生活因为有了蛋糕、甜点的点缀而变得轻松,愉快。这是我们生活中可以不天天吃,但是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加上过生日吃蛋糕点蜡烛的传统,让投资蛋糕店的投资者大捞了一笔。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以1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为例)启动资产:大约需9.5万元设备投资:1.房租5000元2.门面装修约2000元(包括店面装修和灯箱)3.货架和卖台投入约1500元4.员工(2名)统一服装需500元5.机器设备*大的投资:8万元(包括制作蛋糕的全套用具)*期进货款:面粉、奶油等原材料,约6000元。


从利润分析看来,投资者在开一家蛋糕店之后可以很快收回成本,只要您为店面的选址正确,肯定会***爆,让您轻轻松松**。如此看来投资开一家蛋糕店就是一个十分明智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