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陷阱识别大法:实地考察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正是抓住了很多人都想走上创业道路这个思想,现在无数的品牌都开始招商,有些的确是为了拓展自身,为更多的人服务,而有着则**借助这个市场进行骗局,那么如何识别这个加盟陷阱了,实地考察是一招!


小陈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他立即打电话给上海的同学,请对方按照网站上的地址前往查询。可这名同学来到上海埔东新区的这幢大厦查询时,却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公司。就这样,小陈一个礼拜不到就被骗了5000元。


饰品加盟、化妆品加盟……10天*50万的***!1800元买台印钞机!……时下的网络里充斥着各式各类、充满诱惑的招商广告。殊不知在这些招商广告背后,编织了*大的欺诈黑网。工商管理部门表示,对于通过网络招商的加盟连锁投资要慎重,在实地考察前**时间前往工商部门查明招商公司的相关资料。


这样以招商的名义进行欺骗的公司如此多,如何成功地规避投资风险,认清以圈*为目的的欺诈广告?长期研究网络欺诈的**雷赐武告诉《中国产经新闻》记者,其实网络招商进行诈骗很容易被识破,几乎所有的网络虚假招商广告就是掌握投资者妄求投资极小,利润奇高,稳*不赔、一夜**的心理。


**表示,如果发现网络里招商的项目很不错,但对此不是很了解,不要轻易决定,先打电话咨询,在与招商工作人员通电话时,特别要注意他们的语气是否诚恳。接线员如果个个巧舌如簧、能言善辩,且动辄言之凿凿,信誓旦旦。这个时候投资者一定要多加留心注意了。电话咨询没发现疑点,赴公司考察是必须的。


*先,不要看公司的场面是否大,有多少人络绎不绝地在谈判,场面大加盟者多的表象并不说明全部问题,合理、适度才是真实可信的。其次,不要被大城市礼节和**接待搞晕,考察只是决策中的第二步,要理性地对待。第三,注意研究公司的背景和经历,冷静观察对方是不是一个想做事、能做事的公司。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业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在接受《中国产经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传统的连锁加盟领域里,其欺骗成分还是很小的。*难监管、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是通过网络宣传的连锁加盟的招商广告。由于网络管理比较复杂,一些非法的机构和个人通过伪造的相关手续和简单的投入就可以随意通过网络诱骗投资者,一些警觉性比较低的人很可能上当受骗,落入一些不法分子铺设的加盟陷阱。


所以,工商部门提醒,对于通过网络招商的加盟连锁的投资要慎重,要在实地考察前**时间到工商部门落实登记公司的相关资料。目前,各地的工商部门也都利用网络平台对违法违规企业进行动态监管,将企业的基本登记信息数据库和信用度等公布在网络上,供公众查询。


只有真正的规避了招商品牌是骗人的这个道路,才能够真正依靠您所看重的项目,达成您的创业目标,在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之下,实现**的不断积累,打造出真正美好的前程未来,创造出*舒适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