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具潜力的绿色环保创业项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的不断加剧,不断深入人心,未来的社会势必向绿色环保发展,向绿色环保型社会递进!2012*具潜力的绿色环保创业项目有哪些?不妨一起来先睹为快!


2014*具潜力的绿色环保创业项目——环保投资项目之环保广告公司


所需知识:平面设计、沟通、媒体;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半年左右;


特殊挑战:小心“伪环保广告”


环保市场仍在不断发展壮大,一步步迈入主流社会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如何对正确的团体传递正确的信息也并非易事。与此同时,许多消费者开始对一些标榜自身环保的公司产生了怀疑。那些能够成功利用广告信息平息非议的广告企业将成为业内宠儿。


纽约的Green Team广告公司的客户包括生态旅游景点、非营利性机构和进取性品牌。该公司开发了多种多样的信息传达方式,帮助客户建立合作关系,通过环保审计来**客户公司没有“伪环保”的嫌疑,而是确确实实地献身于可持续发展经营。一家环保广告经纪公司可以从规模很小的家庭工作室起步,利用网络来攻占目标市场,从当地企业入手培养客户群,利用一些游击式的营销战术传递出信息。


环保大旗会令你的企业立刻*树一帜,在这个充满激烈竞争的艰难经济环境中*辟蹊径。从小型项目开始,逐步证明你的能力,对顾客讲解环保改造的好处。当然,口碑是关键。


2014*具潜力的绿色环保创业项目--环保投资项目之环保房屋改造


所需知识:建筑、改造、室内设计、可持续发展材料;


资金需求:1万~9.9万美元;


起步时间:几个月;


特殊挑战:对环保建筑和装修的偏见;


随着环保建筑的普及,房屋改造也走上了环保之路。改造的关键是帮助房主提高能效,但人们同样希望房子看起来更漂亮的同时能避免许多建筑材料对环境的负面影响。视觉效果、成本、时间和可靠性都是房屋改造的重要因素。环保房屋改造还需要考虑各种建筑装修材料的制作过程、来源以及对居住者健康的影响。


随着环保理念的不断深入人心,环保市场*大,蕴藏商机无限,机遇就在眼前,商机****,千万不能错过!让您****,轻松创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