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新路子:气象生活馆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大学生带着5000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却碰巧发现了一个*大的商机。是天气生活馆让大学生的梦想成为现实!投资一家天气生活馆,让您感受以小博大的成就感!


很多人可能会问,这家天气生活馆主要卖什么?作为店主,浙财院东方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大三学生黄启立解释了生活馆的功能:他们将店里陈列的商品统一的外号叫“天气商品”,能减少气象对日常生活造成的影响,晴雨伞、雨鞋、太阳镜、太阳帽、围巾、干燥剂、防霉剂等均在此行列。


光靠如此平庸的东西也想**?当然不够。为此,店主小黄还专门动了点小脑筋:一到雨天,店里*显眼的位置尽是各式各样的雨具;晴天时,店里的主角则换成了太阳镜、太阳帽等;碰到其他季节和气候,也会相应做出调整。为了凸显小店的与众不同,他和同伴还专门去厂家精选**外贸的货物。这样一来,整家小店用琳琅满目来形容可一点都不为过。


事实证明,这些小小的举措的确赢得了不少人气。80-150元不等的雨伞,100元左右的帽子和靴子,价位虽然在同类产品中处于较高水平,但由于其精巧的外形和炫目的色彩,自然吸引了不少经过此店的白领。开业仅半个月,小店的营业额就已经突破了5000元。在人气和商业气氛并不是很旺的文一西路,这个成绩无疑值得骄傲。


小本生意能带来如此*大的经济收益实在是无法想象,只要您有坚持下去的信心,相信您也可以通过天气生活馆走上致富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