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初创公司的分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这个世界上,每**都有企业在倒闭,每**也有着新的企业诞生,这本就是一个残酷的世界,只要您足够**,您就一定可以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市场如此多的创业公司,真正想要做的有特色,成功也就更加的容易,下面我们就进行5个初创公司的分析,看看它们有什么优势!


StormPulse


StormPulse是一个靠气象预报起家的初创公司,除此之外,他们还会根据天气条件,向用户提出穿衣建议。而经过发展,他们现在可以根据气象条件给出实用的信息,*大限度的减少自然灾害可能造成的损害。例如,在某些气象条件下,他们会建议深海石油钻井平台关闭某些设备。他们现在的目标客户包括石油和炼油企业、清洁能源企业、以及几个美国国防部管理的下属企业。他们现在正在寻找一笔价值为3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Vivogig


Vivogig为人们提供演唱会或节日的照片搜索过滤服务。他们从Twitter和Instagram等处获取照片。这意味着,如果你养的宠物猫名字叫Justin Bieber,并且你在网络上上传了它的照片,那么当其他用户搜索真正的Justin Bieber的演唱会照片时,他们不会搜索到你的猫的照片。他们还会根据艺术家和组织者的信息对这些照片进行分类。他们下一步的计划是将服务扩大到其他娱乐活动和体育赛事中,还计划通过出售演出门票和周边商品来获取更多收入。


AuManil


AuMani为社交和游戏***提供优势分析服务。公司创始人兼CEO Bart Bohn解释道,Zynga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就一直专注于自己的优势业务,从而获取了大量的**。他们通过专注于自己的游戏业务取得了成功。目前该公司已经获得了1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并希望能够在2013年**季度获得100万美元的*轮**。他们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Kontagent、 Flurry、Apsalar等公司。


Rockify


现在各种音乐节广受欢迎,而利用音乐节的录像**却是一件难事。视频初创公司Rockify却提供了解决方案。他们服务的优势之一,就是用户在使用他们的客户端时,不需花费数个小时才能将视频内容上传到网上,也不用在多个平台上对内容进行管理。他们的客户端能够管理客户的Youtube、VIMEO 等账号,实现一站式管理。现在这家公司正在寻求25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招聘全职员工,并招揽更多客户。


Taskbox


所有旨在简化电子邮件管理的初创公司都能吸引我的注意。Taskbox提供了一种*特的方法,让那些经常使用移动设备管理电子邮件的用户能够受益。对于那些收件箱中有大量未读邮件的人,他们可以使用Taskbox轻松确定没封邮件的重要程度,然后将其分配到一个类别之下。重要的邮件会优先显示,被放在邮件列表的*顶端。


这5个初创企业是否非常的具有创新意义?您根本没有想过这样的致富商机吧?现在在国内还并没有这样的企业,那么这篇资讯是否对您的创业生涯有所帮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