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创业的5大优势分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投资者在进行创业的时候,只是一味的看中了城市这么激烈的市场,放着农村的广袤天地却不顾,白白的错失了良机,其实,在农村创业,也具有着*大的优势,且看小编给您慢慢分析!


1、农村创业的市场优势。农村市场发育很不充分,许多方面还是一片空白,这就为广大到农村创业者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成熟的市场相比,在农村创业竞争压力较小。


2、农村创业的借鉴优势。基于上面所说的许多空白领域,在城区已经发展得较为充分,可以说已经有了无数的样板可供创业者借鉴,节省了摸索的时间,少走很多弯路。


3、农村创业的人才优势。作为沿海发达地区劳务输出基地,我市每年有60多万外出务工者,其中大部分来自农村。这些外出务工者在务工过程中开阔了眼界,掌握了一定的技能技术和经营管理经验,有一定的创业知识,他们给农村带来了新观念,有新的发展思路。同时,他们还积累了一定的创业资本。


4、农村创业的门槛优势。农村创业要求低,在资金、场地等方面的要求都非常低,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几百元上千元就可以尝试自己创业,有的行业几乎可以白手起家。另外,农民创业大多数是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开发的种养行业,熟门熟路,技术要求较低,从而大大提高创业***。


5、农村创业的人力优势。城区人员往往都有固定的工作,要放弃现有的工作去创业不免有顾虑,担心芝麻西瓜都抓不着,兼职又力不从心。农村剩余劳动力多,闲着也是闲着,由于门槛低,空间大,如果能转变观念,创业者的数量将非常可观。


掌握了这五个优势,然后再寻找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相信您一定可以在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轻松的建立起自己的一番事业,从而获得丰厚回报,打造出真正美好的前程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