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选址的一些评估方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选址是创业者们应该慎重去考虑的,珠宝店选址应该找对正确的方法,选择合适的店铺经营是有利于创业的,评价店铺位置的优劣时,既要分析现在的情况,又要对未来的商业价值进行评估。看看文章中间的详细介绍吧!


一般来说,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价。


所选的店铺地址在城区规划中的位置及其商业价值。


是否靠近大型机关、单位、厂矿企业。


人口流动是否大


消费人群是否适合珠宝消费☆未来人口增加的速度、规模及其购买力提高度。


是否有集约效应,即店铺地址如果选在商业中心区,虽然会使店铺面对多个竞争对手,但因众多商家集中在一条街上,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方面的需求,因而能够吸引更多的顾客前来购物,从而产生商业集约效应。所以成行成市的商业街,也是店铺选择位置需**考虑的目标。


对于众多的投资商们来说,怎样去选择店铺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战略决策。在创业的过程当中,为了避免损失,创业者应该对所选择的店铺位置进行调查研究和系统分析,评估是否具有潜在的商业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