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健身房?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健康养生理念的不断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身的健康,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空闲时间多运动,多锻炼,强身健体!因此,健身房的生意日渐红*!如何经营健身房呢?不妨让我们来了解下!

硬件设施:健身房其实是个回收期较长的薄利行业,是***投入很大、靠长期运行来挣*的。在营运初期,要投入广告、**、促销等各种营销支出,投资者要做好6个月-9个月不**的思想准备。

然而一些投资者在缺乏市场研究及确实数据的支持的情况下,便盲目掷下大量金*,对于选址、收费、环境、设施、经营项目等没有过多周密的考虑,在营销及管理方面采取粗放式的经营,以致开业后入不敷出。因急于收回投资,许多健身房的经营模式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要么实行“打折优惠”,要么实行会员制、年费制。

目前一般健身中心的年费在3000元/年-8000元/年。数额不菲的收费像一个“滤网”,滤掉了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也使这一原本应相当普及的产业变得“高处不胜寒”。而且,很多会员卡的使用率每年只有8%-10%,也就是说,一年中持卡人*多只有36.5天在健身房锻炼。

软件投入:除了地段及健身器械,健身中心另外的软性投入就是教练。不同的教练因工作经验、服务意识、专业水平、沟通能力、教学技巧等的不同,会给会员**不同的感受。在美国,健身房所提供的服务大概分成六大类:美容、私人教练、商品、餐饮、服饰、医疗,其中,私人教练项目所产生的利润高达54%。

私人教练是健身房联系会员的*主要方法以及会员续费的主要原因。在器械投入相当的情况下,敎练的服务水平是会员入会后对健身房价值评价的主要依据。目前我们的健身业教练水平良莠不齐,专业健身教练严重不足,严重滞后了健身业的发展。

除了以上小编的介绍,经营健身房的过程中,还有很多琐碎小事,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处理和面对的问题,就像其它创业者一样,要不断实践,不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