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饰品生意应该避开的一些误区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的社会经济在持续不断发展,许多人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得到提高,更多的人开始懂的怎样去享受生活,许多投资商们想投资经营饰品连锁店,应该避开哪些误区呢?


1、慢速饰品驱逐快速饰品


一些饰品连锁店,看起来货很足,也很丰富,但一个细心专业的人看来,快速消费饰品不足,慢速消费饰品好些,慢速饰品占啦快速饰品的位置,这也是一种隐性缺货。


2、大单管理情结


一个饰品连锁店,如不注重大单管理,开业*爆后,业绩就会持续下降。


3、店面“场”不足


任何物体都有自已的“场”,饰品连锁店也不例外,只要你的饰品连锁店有“场”,那么即使你的店搬走十来天,还是有几个顾客会到你的店原“所在地”来“购买”饰品。


4、人气商品缺乏


一部分商品带人气,一部分商品带财气,这是饰品连锁店运作规律,两者缺一不可,我们在增高客单价的努力时,我们也不要忘了,我们还是要有几个人气的商品。


5、商品不足,严重缺货


货架下面空荡荡,有的甚至出现5-6排都是空的,当店面出现这种情况,让客人感觉这个店要转手关门啦,因此没客人敢于购买**饰品,**饰品,要在开店一个月后,才会真正动起来,顾客只有对你的店产生信任感,才会购买你店中的**饰品。


经济在发展,生活水平在提高,饰品的市场需求量是比较大的,做饰品生意应该注重正确的方法与技巧,避开一些误区,上文中的分析供给大家作为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