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宠物写真馆怎么样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宠物在家中的地位是越来越高,这是不争的事实,然而真的有主人愿意给自家的宠物拍**吗?不要小看了这个市场,而且宠物**馆只需小成本就可进行创业,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很多人都想创业,但是由于自己囊中羞涩而不知道该如何创业,创业需要资金这是必须的,但是也一些小本创业项目让你小成本就可以投资创业,在这里向大家**一个千元小投资创业项目—宠物**馆,让你不用愁难找项目,是你小成本小投资*好的创业项目。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这就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商机


一、市场前景:


在某种程度上养只宠物对任何一个家庭都是一件不足为奇的事,而如果让自己的宠物也像家里人一样有一本可爱的相册,特别是能把自己饲养宠物的照片做成贴纸、钥匙扣、艺术相册等,常伴主人左右,那才算得上是一件既有新意,又非常稀罕的事。因此说,如果有**的摄影技术,又有志于在宠物身上淘金的人士,抓住商机开一家宠物**馆,一定会给自己带来滚滚财源。


一个好的宠物摄影师,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熟识每一个种类,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国外的宠物摄影从上世纪60年代就开始起步,通过几十年的积累,现在已经形成了一个成熟的市场,有一批**级的职业宠物摄影师。但宠物摄影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形成行业氛围。


二、投资分析:


开宠物**馆铺面不需要太大,20平方米至30平方米足矣,在经过简单的装潢和搭建简单的摄影棚及购买摄影装备即可开业。开宠物**馆位置*好选择在公园、市区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对开这种馆的馆主来说,个人条件相对要求严格,否则就无法使自己的宠物**馆真正能*起来。


如有过硬的摄影技术,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熟识每一个种类,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等。开宠物**馆给宠物所照的相*好依照当地的经济水平来定,一般单张照片的价位可根据照片的尺寸定在20元80元之间,一本相册可定在300元1500元之间。同时经营者为增加收入,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


开这种店搞好促销也非常关键,只有把促销搞上去,才能促进宠物**馆的知名度,才能吸引来为宠物照**的顾客。因此,建议开始可给有意向的客户免费赠送照好的几张他们的宠物照片,如果他们想大量拍摄或制作相册,则开始另外收费。同时也可以借助宠物网站,比如有些网站有“宠物选美”活动,通过免费为宠物拍照也可打开宠物**馆的名气。


专业的给宠物拍**,这在宠物的地位逐渐提升的现代社会,必定会拥有着一个*广阔的经营市场,从而给您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让您凭借着小成本轻松的打造出真正美好的明天!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