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都要具备哪些要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成功的管理者对企业的生死存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效的管理是一个企业成功的关键!那么如何做好管理者?管理者都要具备哪些要素?不妨让我们一同探讨!

一、一开始就建立一个专业的管理班子,要从“小作坊”变成一个**的公司

“小作坊”式的管理方式会给你带来*大的工作压力,公司发展也会因此而极为缓慢有限。公司规模小时,一个人*自管理还算行得通,但当你开始做上**元的大合同时,客户会关注你的公司是否具有专业的管理水平,你这时要靠一个**而专业的管理班子运转了。

二、学会把日常工作交由他人来做,这样你可以有更多时间来发展自己的事业

要授权,而不仅仅是对整个程序全盘管理。如果一个企业家把太多的时间花在任何人都能胜任的日常工作上,而从来不考虑**应做的战略计划及***的管理工作,那么其代价有时是致命的。如果你允许人们做决定的话,他们会做得很好。他们也会犯我们都会犯的错误,但他们可以学习而且下一次会做得更好。权利下放,是一个公司成长的惟一途径。

三、有经商技巧的头脑,必须经过这样一些过程才能造就

深入地了解你的产品,经常地听取用户意见,培养你的搭档和下属具有一种能感知企业内部资金流入流出状况的直觉能力,与你的搭档和下属一起精诚合作,并把自己以往获得的经验,与他们分享,商业头脑的获得会使你的注意力迅速地集中在点上。(一)要找准自己的用武之地,不能脱离实际,好高鹜远。

四、花大价*,尽可能招聘*好的人才

这将会给公司带来比你付出的高薪多得多的利润和好处,因为,如果你的员工是**的,你公司便也成了**的。

**必须清楚公司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并且让公司的每个员工知道自己的职责范围,同时要培养他们的团队精神,使之与其他员工默契配合。只要做到这一点,费点时间和精力也是值得的,不仅有利于**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还有利于公司吸引人才。

众多企业的成功都离不开一个核心人物,离不开英明的**!阿里巴巴有马云,苹果有乔布斯,同样的,想要成就你的未来,成就你的事业,你具备管理者应有的素质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