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快餐怎样去控制成本?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快餐怎样去控制成本?方法有很多,许多创业者选择经营快餐店,讲究方法和技巧是很必要的,做快餐生意要注意采取合适的方法,一起来看看文中的详细分析吧!


(一)特性顾客合法利益。在控制成本费用时,每个快餐店经营管理者都应该牢记两个公式,即“利润=价格-成本”和“低成本=低质量”。


然而,在现实经营过程中,有一些快餐店尤其是规模小、档次较低的快餐店选择了舍本逐末的做法。它们随意取消服务项目甚至减少配套产品的标准配量,采购原材料时以次充好或者在食品加工中减少配料定额等。这些短期行为*终会使快餐店失去市场和消费者。


(二)降低设备用品质量。为了迅速减小成本,一些规模小、档次低的快餐店尤其是流动资金不足的快餐店往往喜欢在设备、用品上“打主意”。


一般而言,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1)采购时,不是借助科学的市场调查购买物优价廉的商品,而是试图用低价采购一般的设备或用品,以降低成本;(2)不注重设备的日常维护,致使设施设备提前报废;(3)某些设备老化或低值易耗品早已过时,却不及时更新,*终影响了餐厅的服务质量。


(三)压缩正常营业费用。其中,除了工资、折旧、大修理费、水电费、物料消耗等大额项目外,还包括宣传促销、教育培训、劳动保护等多种费用。


在不浪费的前提下,上述费用的支出都是维持餐厅的正常运转所必需的,因而不能随意削减。例如,若不对后厨、前厅的设施设备进行定期大修,在短期内的确可以降低经营成本,但从长计议必将使大量设备提前报损。遗憾的是,不少快餐厅管理者由于追求短期政绩等原因,偏偏采取了这种不明智的行为。


上文中介绍了一些正确的方法与技巧,您如果想实现快速创业的话,好的方法和技巧是非常重要的,上面介绍了详细的技巧,你如果想创业。可以依据实际的情况去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