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有哪三步步骤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创业,这丝毫不比给人打工轻松,要想寻找到一个真正适合自己的*****,就要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寻找,如果您正好在寻找项目,那么您知道创业有哪三步步骤吗?


尤强先生是某大型啇厦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其身家资产据保守估计已有千万之*,他是怎么成功的?近日,笔者带着这个看似简单实则复杂透顶的问题采访了林先生,林先生竟也不避讳,畅谈了他的创业三步曲”,并寄语读者朋友们:其实你按照着去做,也能成功!


一、找准突破口,一通百通


“记得我20岁出头的时候,创业欲望极为强烈,今天贩鱼卖,明日贩衣卖,上窜下跳,恨不得将世上所有的钞票都装到自己的口袋里。但是因为这样做,精力与财务分散,获利甚低,*不了几个*。后来我终于想明白:其实世上可做的事情何止千万个,但也许*适合你做的事情就那么一两个。


因此我当时选择了卖时装这一我*拿手的生意,结果因为精力财务集中,找准了突破口,一通百通。在这件事情上,看起来似乎非常简单,但就是有很多人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拨,因创业心急、**心急,这也做那也做,结果到了*后啥事无成,这是我感觉*为强烈的**个心得体会。”


二、先求生存,后求发展


“当时我专做时装生意,也很想发大财,不想发大财才怪呢。但是经过核算,每月租金、人员工资、工商税务等方面支出至少10000元,我就想,只要不赔就可以,每月哪怕是*它个1000元都干,先求生存,后求发展,只要给我充裕时间,我定*无疑。后来我终于真的成功了,我的时装分店搞了一家又一家,规模经济带来了规模效应,不瞒你说,确实是*了不少*。


这就说明,我当时心不急,慢慢来,只要不赔就干的心态帮了我大忙,现倒过来看许多初创业者,统统心都很急,恨不得一口吃个大胖子,结果心急吃不了热芋头,一年半载甚至更短时间内便关张大吉,我就看见过无数这样的例子,大家都急着发财,一看没挣几个*就撒手不干了,没能坚持下去,于是也就拜拜,可我不会,算是第二个心得吧!”


三、层层夯基,步步为营


“这么多年,我感受*深的就是我的踏实。我自身的踏实带来了事业上的踏实。当时开时装分店,并非盲目扩张,看到确实*了*才开,否则因为财力分散也易失败,影响全局。用一句话来概括*合适,那就是‘层层夯基,步步为营’,先把**步做成功了,做踏实了,才扩展到第二步,第二步做成功了,做踏实了,才扩展到第二步,第二步做成功了,做踏实了,才扩展第三步,永远脚踏实地,就能永远进步。


否则脚底踩空,不摔死也***层皮,因为做生意毕竟有风险,你不踏实也不行。我现在的这家商厦,也正是在此思想指导之下才建立起来的。我做时装店,无法满足更大发展,经多方努力,建商厦,做大买卖是时候了。


我把商厦的铺面大部分出租给别人,我只收租金,只留一小部分给自己经营,这样就会稳*不亏,能化解*大风险,就能长久发展,我下一步设想就是通过我们的商厦管理公司去兼并代理管理别的商厦,从中取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这就是‘层层夯基,步步为营’的绝招带来的甜头。”


这三个步骤让尤强寻找到了自己的财富事业,并不断的做大做强,成就了他的富裕前程,如果您正好刚踏上创业之路,以上内容是否能够对您所有帮助?让您更为轻松的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之路呢?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