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咖啡屋的一些选址策略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咖啡饮品市场当中,选择经营咖啡店的人是比较多的,事实上,咖啡屋的店主,应该在经营咖啡屋的时候,做好一系列的筹备工作。通常是包括咖啡屋的选址,咖啡屋的批发等。一起来看看文中的分析吧!


**种咖啡屋的类型就是平价咖啡馆:平价咖啡馆宜优先选择人潮流量大的地点。如果条件许可,优先选择客源互补共荣的店家为邻。


比如同样是以18-30岁女性为主客人的花店、生活杂货店等,既可收地利之便,店面整体风格也比较容易塑造;反之,外观凌乱嘈杂的行业,比如机车行、路边小吃摊,油烟、废气不断,开设在隔壁的咖啡馆,再怎么努力也很难*立营造优雅的情境。


第二种咖啡屋的类型就是杂志咖啡馆:杂志咖啡馆可选择租金较低的商圈**。杂志咖啡馆的店内免费提供数百种杂志书籍,是主要集客魅力,这种类型的咖啡馆就不能依赖高回头率,而是较高的客单价。


由于其需求空间较大,*好周边能提供方便的停车环境,租金较低的商圈**,是优先开设的考虑,这种类型的咖啡馆面积较小,校园型、或是开放的社区型商圈,就可以列入选点范围。


以上就是两种主流咖啡屋的选址策略了。经营咖啡屋,不仅要注意咖啡屋的筹备,咖啡屋的经营方法,咖啡屋的管理技巧都需要咖啡屋的店主或咖啡屋的管理者学习,需要咖啡屋的店主或咖啡屋的管理者使用。连锁网也祝愿您的咖啡屋可以顺利开业,您的咖啡屋可以生意红*。


上面分析了经营咖啡店的一些选址策略,您如果想经营咖啡店的话,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的策略,只有运用正确的方法,才又赢利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