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创业大分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对生肖往往都比较重视,无论是结婚,还是生子,都会来算一算,那么您想过,创业也会信这个么?哪些事业适合哪个生肖呢?下面,小编来给您进行一个12生肖创业大分析!


鼠:行事圆融,但却因过于附和他人而缺乏特色。


创业成功指数3:工作自我发挥机会大,想创业的人,在农历3、7、10、12月,找生肖属龙或牛的长辈或朋友合伙,都会有**的机会,但得见好就收,以免白忙一场。


适合行业:服务业、旅游业、**、业务。  **项目:汽车人家洗车服务、怡尔香屋加香、锐奇建站。


牛:容易有固执想法,较难打破常规。


创业成功指数3:今年是肖牛者的行动年,也是换跑道的*佳时机,建议多听亲朋好友们的意见,自可闯出职场的一片天,与鼠、蛇、鸡较速配合伙为优,在农历4、8或11月会有横材,可以投资些不动产。


适合行业:会计师、房地产中介、建筑、设计师。


虎:一旦锁定目标则奋勇向前,理性中带冲劲。


创业成功指数2:只要积极、主动,机会总有**找上你,农历5、9月,找属马、狗的人合伙投资,是不错的选择。


适合行业:木材行、装潢、花店、出版社。  **项目:中科优富建材、波美水晶石。


兔:喜欢思考、热爱自由,但缺乏积极执行的能量。


创业成功指数4:时势造**是肖兔者猴年*佳的写照,想自己当**的人成功机会颇高,与狗、羊、猪合作为佳,其中又以农历2、7、11月财运特别好,但小心小人无中生有的造谣。


适合行业:水产、冷饮、家具、文具、书店、素食店。  **项目:斯贝斯冰淇淋、小神童学生用品、五谷食坊。


龙:浑身散发魅力,也因此容易过度表现。


创业成功指数2:创意与才华是你今年**的重要技能,发挥得当,就可为你带来可观的收入,创业好运是农历的7、10与11月,合作伙伴不可以找属狗或兔,适合的鸡、鼠、猴的合作,否则会有中突产生。


适合行业:美容业、花店、饰品店。  **项目:美舍雅阁、**爱饰品。


蛇:虽积极主动,但缺乏迂回手腕,往往让人看透。


创业成功指数5:今年的事业运、贵人运及材运都强强滚,想创业时身边的亲朋好友也都会跳出来替你张逻,选择猴、牛、鸡较佳,在农历3、5、7、11、12月都是让你*材入袋的*好时机。


适合行业:服装业、艺术、美容、化妆品。  **项目:西米时尚女装、万千诱惑、唯丽女鞋金融。  **项目:新视界lcd光电数码、中机科通胶带机。



具勇士特质,易冲动,宜多培养耐心。穿着绿色、蓝色的服装能提升思绪,有助好运。适合新市场开拓、冒险、特务工作。*佳伙伴为羊、虎、狗,创业时间约在30至50岁。



过于理性,不易抢得先机,穿着显眼亮丽的套装或洋装,将会提升好运。工作以参谋、幕僚企画、行销都很适合,理想的合作伙伴以马、兔、猪为佳,时间点约在30至50岁之间。



表面正经,其实内心活泼、前卫。建议穿着时尚的服装,粉色系列更适合,可补强**眼印象。文艺、学者等工作都可尝试,理想伙伴是属蛇、鼠、龙者,时间则在40至50岁。



个性坚毅,但不易协调,若能适时从善如流,人生会更顺利。避免穿太正式的服装,亮色系套装正适合你!法务、仲裁等工作皆宜,伙伴以龙、牛、蛇佳,时间约在50至60岁。


狗:具有领导者魄力,容易强出头。


创业成功指数1:事业、财运很低弥,想创业或转业的人还是暂时忍一忍,多多充实自己,待低潮过后再重新出发,如果你认为天下无难事,非创业不可的话,与属兔、虎、马合作创业,那就放手一抟吧!


适合行业:餐饮业、SPA业、摊贩、海鲜业、清洁业。  **项目:妙角士西式快餐、车美洁太阳能洗车、多美味小吃车。


猪:缺乏领导者的架势及本质。


创业成功指数3:肖猪的男性今年在职场上容易有误判与挫折,女性则易得异性贵人的资助而让事业呱呱叫,速配伙伴是虎、兔、羊为优,在农历1、2、6月时期尽量往东方去寻找机会。


适合行业:**、业务、演艺事业、导游、美容业。  **项目:夏洛伊人体密码素、人才中国、动力飞扬。


您属什么呢?这些特征和您是否有点对应呢?如果您觉着对您有用,那么不妨在对应的行业,**的项目里面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通过不断努力,开创您的精彩事业,打造美好前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