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茶叶生意应该掌握的雨季存茶技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针对不同的时机来掌握不一样的存茶技巧,是茶叶连锁店的创业者应该考虑的事情。事实上,对于做茶叶生意的一些创业者来说,掌握了正确的存查技巧,那么就能防止损失的。因此,对于茶叶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正确的雨季存茶技巧就是很关键的。接下来,就针对于茶叶连锁店要掌握的雨季存茶技巧做出了以下分析。


用密封一点的大塑料袋保存。很多茶友收到从云南发过去的茶时,是干燥醇香的。进袋后封存,可以让香气**保持。经过陈化后的茶,香是融入汤中的,也称杯底留香。封存后留一点自己平时喝的,可以2个月打开一次袋子,然后再封存。如果一直闷着,也是会让茶没有活性。半封半晒可以放出好茶。


用紫砂灌来保存,20天打开一次(一次吹风5天)。紫砂灌本来就有透气性,所以放出的茶更佳。如果一直用紫砂灌盖着,茶也会失去活性,感觉沉闷,所以*好是让透透气,然后再盖上。这样放出的茶品质更**。当然紫砂灌要选好的,不要用化工原料做的,否则意义不大。


以上的一些内容介绍了雨季存茶技巧,要是想正确的做茶叶生意的话,需要掌握的技巧是很多的,经营者可以广泛搜集有利于创业的信息,去正确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