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哪些品牌好?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追求越来越高,提倡运动早已成为时下新热点,新需求!因此户外运动,也跟着蓬勃发展起来,自然也就为户外用品市场打开了一个*大缺口,打开了*大市场!户外用品哪些品牌好?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户外用品哪些品牌好?乐华(SALEWA)


德国**品牌,做工用料扎实!1935年起源于德国,是欧洲着名的户外运动休闲品牌。1935年7月8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这**,世界着名的户 外运动品牌SALEWA 诞生了。Josef Liebhant—当时的德国马具协会主席,为了给马术爱好者提供**的马具,注册了一个以制造马具和皮革制品为主的公司—SALEWA。SA意为 Saddler(制造马鞍的)、LE意为Leather(皮革)、WA意为Wares(制品)。


户外用品哪些品牌好?始祖鸟(ARC'TERYX)


冲锋衣公认的**。无论做工还是技术都尽显奢华!始祖鸟是加拿大的**户外品牌,和MountainHardware并称北美市场上*出色的户外服装厂 家。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2002年Arc'teryx公司被Addidas-Salomon集团收购,随后,伴随2005年 Salomon从A-S集团分拆售予芬兰AmerSports集团,如今Arc'teryx是Amer旗下Salomon集团的子公司。但是 Arc'teryx仍然保持了其在温哥华的*立运营,虽然有部分附属产品的生产移至了新西兰、越南和中国等地。


户外运动的盛行,揭开了户外用品的**市场,找个不错的户外用品品牌加盟,是您**的不错选择,机会难得,时不我待,那就抓紧时间行动起来吧!

标签: 户外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