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咖啡生意?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当中竞争是比较激烈的,想做咖啡生意的人是有很多的,创业当然要掌握技巧和方法了,主要的是要创业者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应该正确的掌握经营方式。


经营理念。诠释咖啡文化,演绎现代生活,**时尚潮流。


市场定位。格调方面:咖啡厅为温馨浪漫的风格,为顾客提供**的服务,给顾客贵族式的享受,力求营造一种幽雅、舒适、


休闲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者转变消费观念,向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文化品位方面转变。针对消费群体:商务旅客,成功人士,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族.


市场分析。咖啡连锁店所拥有的品牌优势与广告优势是我们目前所无法比拟的,但连锁店集团化的经营模式,程序式的管理制度是其优点也是其一大缺陷,各连锁店风格过于一致,产品服务模式化,无法彰显咖啡厅的个性化特色.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怎样利用好灵活的管理机制,本土资源优势,发展个性化特色咖啡厅,并成功打入当地咖啡业市场.


管理理念。


尊重餐饮业人员的*立人格.


互相监督:管理层监督员工的工作,同时员工也可以向上级提出自己的意见或见解.


营造集体氛围:既要上下属感受到西餐厅纪律的严明,也要关怀员工,让员工感受到来自集体的温暖,有利于加强凝聚力,提高工作积极性.


公平对待,一视同仁,各尽所能,发挥才干。


创业者们在经营咖啡连锁店时,需要掌握合理与正确的经营方式,对于这方面的一些情况,大家通过了以上的内容进行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咖啡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正确掌握了本文的内容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发展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