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风味小吃怎样选对位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投资风味小吃应该选择正确的开店位置,众所周知选址是创业整个过程中的很重要的一步,周边的环境的特性对于风味小吃店的经营有着重要的影响,必须根据其特性做出相应的对策。如对商业区、商务区、工业区、大学区、娱乐区或住宅区等不同特性的区域,风味小吃店要采用不同的营销策略。


其次,如果风味小吃店的周边环境整洁,再加上营造较好的内部环境,就能吸引更多的顾客。*后,当选中某一区域后,必须了解该区域的规划,查看其是否有拆迁、重建项目以及这些项目涉及的位置和动工时间,避免在风味小吃店成本收回之前遇到拆迁和重建而蒙受损失或失去地理优势。


选址是决定风味小吃店成败的**要素。选址就是选顾客,选址错了会导致客源不足,也就是能接受某一风味小吃店的产品、价格、服务、环境的潜在顾客数量不够多,导致餐厅上座率很低,营业额不足以实现盈亏平衡,甚至持续亏损。若开业一年不能扭亏为盈,很多餐厅很快就会倒闭。酒香也怕巷子深。有经验的人都知道,服务有问题还可以慢慢调整,如果选址错误客源不足,基本上无计可施了。因此选址一旦出错就是致命的,投资者必须慎重。


如果您想投资风味小吃的话,对于开店选址一定要重视起来,其非常的重要,您如果选对合适的地方,您的生意可以非常红*,在开风味小吃店实际选址时,投资者一定要按照上面所就讲述的一些方法,作为开风味小吃店时选址的依据,在选址时注重好了上述这些,你的风味小吃店一定能经营得有声有色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