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创业点子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开家设计店是现如今的一些创业者的选择,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益提高,许多人对于生活需求也提出个性化的要求:服装要标新立异;饰品要与众不同;家居要****……这种新需求使设计类小店浮出水面,银饰设计、服装设计、礼品设计等,创业者通过*具匠心的设计,美化了人们的生活,同时也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带来新希望。


设计店的生意


店址闹中取静:设计店针对中**白领人士等,店址应选在**消费区,但由于专卖艺术品,需要有幽静、清雅的购物环境,因此,繁华大街周边地区的幽静小巷非常适合此类小店。


店面风格别致:店面风格必须*树一帜,店面设计、销售员着装等都要显出一定的文化品味。此外,一个富有创意的店名,或是一张别致的名片,也会给小店增色不少。


设计类小店的N种创业方向


对具有艺术天赋的人来说,开家设计类小店是不错的创业途径:一方面,可充分发挥特长;另一方面,可边开店边创作,前途与“*途”两不误。俗话说,市场无限,商机有限,设计类小店又有哪些创业方向?


画廊


画廊是*常见的设计类小店。画廊的经营方向有两种,一种是专卖原创艺术画,另一种是出售居室装饰画。两类画廊的消费对象不同,但在文化市场及房产市场的良好发展态势之下,都有不错的市场空间。


个性服装店


这不同于普通的裁缝铺,提供的是经过设计的个性服装。一般来说,开这类小店的创业者应有服装设计的专业背景,对时尚敏感。小店应走中**路线,以度身定制职业正装、礼服、中装、婚纱为主,此外,还可提供色彩、*饰搭配等服务。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因此,在设计类小店中,个性服装店的生意*好,利润率也高。


事实上,创业者选择的创业途径,关键要看适不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有可能稳定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