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致富的好项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也能致富,在家也能创业,在家真的能**!很多人不相信足不出户就能**,其实只要您善于创新,善于发现,在家真的可以致富,下面小编就为你带去几个在家就致富的***!


在家就致富的***--东北老汉卖野花


俗话说:“家花没有野花香”。如今,这句俗语在东北老汉张秀身上得到了*好的体现,他靠卖野花,一年纯收入近30万元。


在家就致富的***——辞官下海卖“红薯”


推着自行车,从500元起家到成为一个影响海内外的企业家;从一块平凡的小红薯到一个超越平凡的大产业,他将红薯低廉的身价提高了23倍,使当地的薯农富了起来,而自己也拥有了3000多万元的资产,拥有了一个年产值近亿元的企业。


在家就致富的***--小小树叶致富***


由于银杏酮在防*人类健康杀手心脑血管疾病方面的特殊功效,在**市场其价格*高时曾高达450万元一吨。樊延生了解这一信息后,决定在铁富镇引导农民种植银杏。但由于银杏生长缓慢,许多人担心短期内难以受益,拒绝种植。这时邳州市银杏研究所的一些研究,解决了这个难题。


在家就致富的***——冰糖葫芦就是*的疯


这是胶东半岛十几年不遇的一场大雪,即使在这样的天气里,宋宝平也要冒雪往市区的各个销售点送刚加工好的冰糖葫芦,现在他的冰糖葫芦已经辐射到胶东半岛上五个县市的市场,每个月的销量都有十几万支。


在家就致富的***--一封信把葛粉卖到日本狂*日本*


邵仙墙,39岁,湖北钟祥人。大学毕业后下海创业,几经周折后,靠着一封自己也没把握的信,让钟祥的土特产葛粉打开了日本市场。


通过以上的介绍,看了以上诸多的例子,相信您已相信在家真的也能创业致富,那么就抓紧时间行动吧,迟了,商机就被别人抢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