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创业一年收入30万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也许您很难想象,千元创业也能收获令人惊羡的**。没错,今天,本文的主人公王威先生,就是这样一位千元创业的成功者。商机在不经意中出现了。


2010年下半年,在学校主办的一次书法展中,他偶然发现,大家都从大学城当地商铺买纸笔,一百张宣纸的价格在500元左右,而在渝中区大礼堂附近的书法用品店,同样的纸张售价仅为200元。


在大致摸清楚各个高校纸张的需求量之后,王威决定千元创业———贩卖书法学习必用的笔墨和宣纸。创业资金则是从生活费中省下的4000元。


*先,他跑到大礼堂附近,请当地商户以更便宜的价格卖给自己。其次,他复印了几百份传单,发到相熟的书法协会会长那里,从而有了**批顾客———各高校书法协会的会员。再加上售价低于大学城当地商铺,重师和川美的学生由于要学习书法需求量大,他的生意一开始就比较顺畅。


业务很快从他所在的学校发展到整个大学城地区。他找来同学做兼职,只要拉到哪个学校的业务,那就给对方提成。每年学校晚会旺季时,公司的业务就供不应求。仅一年时间,他的总收入便达到了30万。


真的很难以置信,但是,王威千元创业真的成功了。谈起未来,他说,希望自己在五年里*到足够的*,开一家培训机构,可以教教书法,那还是他*喜欢做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