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商铺选址应该注意哪些?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环保商铺的选址方面,创业者应该注意的事情有很多,选址是非常关键的,这几乎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事实上影响商铺租金收益以及价值升值收益的有很多,文中列举了一些。


商情因子:指商铺所在地区商业环境、商业竞争状态及所吸引的主要客户群的规模及覆盖范围等。


客流量:客流量对于商铺的价值至关重要。商情因子阐释的是商铺所在地区的“宏观”商业状况,但客流量是针对商铺价值的“微观”量化。


“可视性”因子:商铺的“可视性”指经过建筑师**性的设计,*大限度使得尽可能多的商铺在平面、立面范围内极容易被消费者看到。


楼层:商铺所在的楼层对商铺价值的影响力不小,一层的商铺无论是租金还是售价都要比二层、三层的商铺高出很多。


交通条件:交通条件往往意味着可能到访客流量的潜力。


停车条件:具体讲就是轿车停车场。强调停车条件的重要性,是出于中国经济强劲增长的势头。


规划设计的科学性:规划设计必须体现市场功能的需要。通常,开发商需要从市场的角度对项目规划设计进行调整。


硬件条件:商铺的硬件条件具体指商铺的设计和能源状况等,包括面宽、进深、层高及对消费者的有效引导,还有商铺的水、电、煤气、污水排放等技术性内容,以上因素对商铺的功能影响很大。


经营商品的类型:经营商品的类型与商铺的租金收益及价值升值收益有密切关系。不同的商品,其利润空间显着不同。


隶属项目的运营特点:商铺多数隶属于某个项目,所隶属项目的类型、运营方式、运营状态、管理水平等对该商铺租金、价值的影响是无法避免的。


商铺初始售价:商铺初始售价的高低将影响商铺投资的收益。商铺初始售价越高,投资收益率越低,资金风险也会越高。


周边房地产发展趋势:商铺价值提升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商铺周边房地产发展的状况及趋势将对商铺的价值起到核心作用。


选址非常重要,事实上,每个创业者都应该重视起来,环保商铺选址应该注意哪些?文中分析了应该注意的方面,创业者应该多注意依据实际情况去综合考量。

标签: 创业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