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特产】白老五瓜子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特产——白老五瓜子
   白老五早在一九八三年就小规模作坊式生产加工经营,在当地享有一定的声誉。
   白老五瓜子作为蚌埠的风味小吃记载于《蚌埠古今》之上,号称“奶油瓜子**”的白翠福经营的瓜子,在本地颇有名气。他从小随父亲经营炒货,因排行老五,人们习惯称他的瓜子为“白老五瓜子”。他在接受祖辈传统经验和总结自己几十年炒货经验的基础上,不拘于前人的经验,改进了**配方和炒瓜子的技术。由于制作讲究*候,加工的瓜子香味别致,南北适宜*具特色。
   白老五瓜子可以说是:闻着香、吃着甜、嗑起来清脆、久食不腻。
   在提倡“绿色健康食品”的前提下,使更多的消费者品尝这一风味,白老五炒货厂积极**市场,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本着质量**,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制定了严格的企业管理标准,将传统的炒货配料工艺在原有基础上有进行了科学严谨的改进,加上多年实际生产过程中的规律和经验,**了产品质量上乘。如今推出的美味质优的3大系列5种规格20多种产品更科学更卫生,真正成为国家质量达标食品。
   白老五炒货目前正加快步伐进一步盖上软、硬件环境,引进了现代先进的生产线和监测设备,利用微生物技术进行产品保质保鲜的深加工。白老五炒货愿把非凡的质量与健康带给每一位消费者。销售网络已遍及安徽、江苏、山东、陕 西、山西、四川、内蒙、重庆等省市。
   白老五炒货坚持质量**、服务**。以诚经营,以商会友,把产品的质量和**的服务当作生存发展之根本。提倡绿色食品,保护身体健康,是经营服务导向。追求非凡品质,**驰名品牌,是经营服务的宗旨。

   安徽美食特产在这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