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特产】阮桥板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池州特产】阮桥板鸭

一、阮桥板鸭简介
   阮桥板鸭是池州美味一绝。阮桥板鸭加工历史悠久。

二、阮桥板鸭特点
   阮桥板鸭有“干、板、酥、香”的特点,色香味俱全。
   阮桥板鸭具有体肥、皮白、骨脆、肉质细嫩,食之香酥,余味无穷,风味*特之特点,是宾馆、家庭*锅、清炖蒸食的*理想食品。
   
三、阮桥板鸭制作特色
   正宗的“阮桥板鸭”为纯手工制作,纯绿色食品,不加任何添加剂,每年冬季临近年关才上市。正宗阮桥板鸭每年开春育苗饲养,立冬时宰杀,经过**工艺腌制一个月以上,再自然风干,工序有十二道之多。

四、阮桥板鸭
   正宗阮桥板鸭采用阮桥当地“齐毛鸭”。
   据说:“齐毛鸭”是大雁和野鸭的杂交品种,这种鸭不喂食任何饲料,而是经人工田野放牧,以田螺、鱼虾、昆虫、青蛙、稻谷为食,不易生病,营养价值相比普通鸭高出数倍。      经过传统工艺腌制一个月以上自然风干(秘制,掌握技术的只有几个师傅),口感细腻,劲道,油而不腻,在烹饪(一小时以上)时,香飘数百米有余,是老少皆易的(胆固醇极低)美食,同时是赠送**、朋友、亲人的上好佳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