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店铺的设计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店铺的设计对于日后的经营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设计很好的店铺能够吸引顾客,给顾客比较好的印象,反之,设计不好的店铺不容易带来客源,因此店铺的设计是很重要的。


有时走进一家商店,一看就知道他不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于是转身就走。市场调查。每个商店都需要客户购买他们经营的商品。这一过程的**步是将零售点选在一个好的区位以吸引客户。但是,为了购物,必须让顾客进入商店并在商店呆足够长的时间,以选择和购买商品。商店的一些内部效应可以使前来观看的人成为客户。


购物点广告


在商店内展示的用于吸引客户购买商品或服务的辅助零售活动的东西就是购物点广告。它包括标志、横幅、旗子和特殊的商品展示。有的购物点广告可能是很讲究很复杂的,五颜六色和**明快,并且含有信息或令人望而生趣。有些可能还包括运动部件、灯光、声音或图象。零售商制作一些展示品和商店标志,但制造商也提供许多购物点广告展示品,它们往往是由具有专业技能的广告机构来制作。


商品检验


客户观察、触摸、试穿、品尝或体验一下你的商品是销售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贵重商品和低价商品一概如此。通过观察商品,客户可以获得对于商品质量的印象。如果不踢踢轮胎,摸摸车厢内的装饰,并驾车在街区周围走一遭,你就不会购买一辆新汽车。同样,杂货店通常设有一个“品尝日”,鼓励客户品尝新商品,如比萨馅饼或冰激凌。


购物环境


零**间的设计和使用营造出一种商店氛围。当商品在店内(如饭店)消费,或有许多商店(如女性服装店)都卖相似的商品时,这一点显得特别重要。商品密度是指每1000平米内展示或上架的商品数量。商品密度高的商店不会展示出高质量的形象。


上面主要分析了关于店铺设计方面的一些要注意的地方,经营者可以根据自身的一些比较切合实际的情况去设计店铺,总之要让顾客满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