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合适的店面位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发展到了现如今,很多的人开始选择自主创业,因此竞争是很激烈的,其实只要在创业的过程中掌握正确的方法,赢利还是有可能的,选址是创业过程中很重要的一步,开店的装修和地理位置等的选择也很重要。


商圈是关键


所谓“商圈”,是指以店铺的所在地为中心,向四周延伸至某一距离所形成的圆形消费区域。商圈一般包括三种:**种位于城市的核心商业区域,这种地方的商业非常发达,由于知名度较高,可以吸引不同地域、不同层次的消费者;


第二种一般是指区域性的商务办公楼或开发区,它适合的对象是站在时尚潮流的峰口浪尖上的年轻一族;第三种主要分布在大中型的社区附近,针对的人群主要是社区中的居民。


要从长远处着眼


我们总是要用发展变化的眼光看问题,并不是选择*繁华的地段就一定能够挣*。


选址要注意群聚效应


我们经常会看到,一家饰品店的旁边,经常还会有其他的饰品店,这些相关的店铺聚集在一起,不仅没有因为相互间的竞争而被拖垮,反而提高了目标消费群的关注度,从而使相互间的关系更加趋于稳定。


因为一条街上如果聚集着很多卖饰品的店铺,人们一旦想要购买饰品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这条街。


一般人都认为,选店址时,越是繁华地段,挣*就越多。其实也不尽然。因为在店址的选择上,要综合考量很多因素。有时,次优的位置反而比*优的位置**更多的利润空间。


选择店面的经营位置一定要慎重,上面介绍了一些方法,供给大家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