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传播主席成立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随着阿里巴巴上市以来,阿里的事业可谓是不断的发展。近日,有消息称,文化中国传播主席董平在2014年4月3日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名为“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席董平出任该公司的企业法人。

报道称,阿里巴巴影业集团为文化中国全资子公司,主营影视业务,并有望获阿里增持和注入新资产。3月11日,文化中国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订立协议,以每股0.5港元向后者发行124.88亿股新股,总值62.44亿港元。交易完成后,阿里巴巴拥有文化中国60%的股份。在文化中国之后,阿里巴巴在文化娱乐产业链上开始紧密布局,包括4月8日,马云、史玉柱旗下云溪投资斥65.36亿元认购华数传媒20%股权,及4月28日,阿里巴巴又和云锋基金以12.2亿美元入股优酷土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