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锁加盟的一些建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交通方面是许多创业者应该主要考虑的事情,连锁加盟要注意的方面有很多,您如果对连锁加盟十分感兴趣,您可以参照文章中间的一些建议,依据实际情况进行。


仅仅作出了店址的区域位置等店面结构选择还不够,因为在同一个区域内,一个连锁店铺可能会有好几个开设地点可供选择,但有些地点对某个连锁店来说,是****好的开设地点.


而对另一种连锁店来说,就不一定是*满意的开设地点。因此,一个新设连锁店在做好区域位置选择以后,还要切实考虑多种影响和制约因素,作出具体设计地点的选择。


交通条件是影响连锁店铺选择开设地点的一个重要因素,它决定了企业经营的顺利开展和顾客购买行为的顺利实现。


从企业经营的角度来看,对交通条件的评估主要有以下两个方面在开设地点或附近,是否有足够的停车场所可以利用。


商品运至连锁店是否容易。这就要考虑可供连锁店利用的运输动脉能适应货运量的要求并便于装卸,否则当运货费用明显上升的情况下,会直接影响到经济效益的发挥。


为方便顾客购买,促进购买行为的顺利实现,对交通条件要作如下具体分析设在边沿区商业中心的连锁店,要分析与车站、码头的距离和方向。一般距离越近,客流越多,购买越方便。开设地点还要考虑客流来去方向而定,如选在面向车站、码头的位置,以下车、船的客流为主;选在邻近市内公共车站的位置,则以上车的客流为主。


设在市内公共汽车站附近的连锁店,要分析公共车站的性质,是中途站还是始终站,是主要停车站还是一般停车站。一般来说,主要停车站客流量大,连锁店可以吸引的潜在顾客较多。中途站与始终站的客流量无统一规律,有的中途站多于始终站,有的始终站多于中途站。


要分析市场交通管理状况所引起的有利与不利条件。如单行线街道,禁止车辆通行街道,与人行横道距离较远,都会造成客流量在一定程度上的减少。


上面介绍了选择连锁加盟应该注意的方面,事实上,创业者应该注意的方面还有很多,创业者需要综合考虑许多的因素,来选择合适的方法和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