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中最不应该做的三件事情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严格执行定下的规章制度、追求产品**、追求****都是没有错的,但是凡事要讲究个度。要是这些都过度的话,是很不利于企业发展。创业不该做的事情有哪些呢?一起看看吧!


**:不要过度强调规章制度


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基础工作必不可少,包括组织机构、规章制度、计量标准、业务流程等方面。如果规章制度建立健全,无疑会起到强化企业管理的作用。需要强调的是,刚刚处于创业阶段的企业,对于基础工作而言,可以坚持"适合就是*好的"这一原则。


对于规章制度,要**起到激励与约束员工的作用。对于约束员工部分,要坚决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做到有法可依,以保护员工的积极性,同时要摒弃以"罚款"震慑员工的想法,因为创业初期的企业凝聚力至关重要,甚至可以说是一种生产力;


业务流程应清晰简化,不要以为报表多、台帐多对企业管理就有益,否则既使员工处于复杂的程序之中,也容易给企业**人掌握生产经营情况带来难度,甚至影响决策。


第二:不要过度苛求产品**


可能对大多数有形产品而言,材料成本是产品成本的*核心部分。质量也是有成本的,过高的质量成本,对开发市场很可能会起到相反作用。*好的办法就是从市场的角度去定价,然后再回过头来研究成本,再选择与成本相对应的原材料;


产品要与目标客户群体相对接,要考虑目标客户的消费心理、消费能力与消费形态,确定*适销对路的产品;


产品与包装要匹配,核心产品与附加产品(形式产品)要高度统一,注意的是不能"挂羊头卖狗肉",只有华丽的外表而没有实质的内容*终也难于打动消费者。


第三:不要过度追求****


刚刚开始创业,给自己和员工树立信心*关键,因此**桶金对老板自己来说或对员工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建议老板们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利润,形象、品牌、市场份额似乎更为重要。因此建议如下:


各行业都发展成熟时,都会有一个平均利润。在此之前,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利润点,如房地产可达15%-40%,零售业可达到10%-25%,因此不应以其他行业的利润率作为确定企业目标利润率的依据。


创业者该知道自己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将会产生哪些影响,不要因为一时的贪图小利而失了大局。这三个不应该做的事情,一定要妥善处理好,才有可能获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