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的一些策略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销售是需要讲究策略的,正确的策略有利于销售者迅速获利,文中分析了有利于获利的一些销售策略和技巧,如果您想从事销售工作,您可以参照文章中间的分析来进行。具体的一些销售策略请看文章中间的分析。


1:提高你用来销售的时间的百分比。我们的想法是花更少的时间去做书面工作,而用更多的时间和客户会面。让其他人处理你的客户关系系统数据录入或费用报告的准备工作。


2:将你的解决方案作为一个动词去思考。这听起来有些含糊,但这是种有用的大脑锻炼。


3:将自己看作是客户的盟友。销售中有一种以对抗方式思考的倾向,你必须“说服”客户,“战胜”反对意见,“赢得”业务或者“征服”领土。


4:取消更多的潜在客户资格。给客户推销其不需要的东西,这无论如何都是个错误。弄清楚你**不会把客户并不真正需要的任何东西推销给他,而不是固执地试图向一位潜在客户推销。


5:在谈话过程中问更多的问题。随着谈话的进行,不要混淆讲述和销售,利用问题引导客户得出自然的结论,客户需要你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和客户谈论你的产品能做什么。


6:提高销售线索的平均质量。如果你的销售线索来自市场营销,清晰的沟通,基于你自己的实际经验,感兴趣的人和正在购买的人。提供具体的细节,包括职位、行业、典型的组织结构等等。


7:提高转换率。**你在和真正的决策者交谈,而不仅仅是有影响力的人和局外人。当你和一位决策者会面时,在整个销售周期中保持经常性的沟通。


8:增加你的平均资金价值。


9:减少完成交易需要付出的努力。弄清楚客户的会实际触发购买过程的“激发兴趣的事件”以及和你的销售努力相匹配的时间。


文章中间介绍了有利于销售的一些策略和方法,事实上销售的策略和方法还有很多,广大的创业者们可以依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选择正确的方法和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