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终端店面有哪些陈列原则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地毯终端店面有哪些陈列原则呢?在现如今,地毯早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选择,事实上它也有着很好的市场前景。文章中间详细介绍了一些比较基本的原则,您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参照文章中间的分析。


地毯已经成为家庭的必需品了,众多的创业者已经看好了发展的市场前景了,但是很多的经营者出现了不高的销售业绩,总结原因就是店面的陈列不能吸引人,市场的调查显示出只要有效的陈列可以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地毯终端店面的陈列原则分析,全方位的带来*新的发展商机


地毯终端店面的陈列原则分析,店面的产品陈列必须确实有助于增加店面的销售;努力争取有助于销售的陈列位置;要注意销售记录能增加销量的特定的陈列方式和陈列物。对于传统型商店是指柜台后面与视线等高的货架位置、收银机旁、柜台前等。


而对于超市或平价商店,与视线等高的货架、顾客出入集中处、货架的中心位置等均是理想的陈列位置。开始促销时要争取下列位置:商店人流*多的走道**、货架两端的上面、墙壁货架的转角处、收银台旁。


地毯终端店面的陈列原则分析,充分将现有商品集中堆放以凸显气势;正确贴上价格标签;完成床品陈列工作后,故意拿掉几件商品,一来方便顾客取货,二来造成商品销售良好的迹象;配合空间陈列,充分利用广告宣传品吸引顾客的注意;可以运用整堆不规则的陈列法,既可以节省陈列时间,也可以产生特价优惠的意味。


现在市场都是人性化发展的市场,所以店面的陈列需要的是人性化的发展趋势,地毯终端店面的陈列原则分析指出了现在的产品陈列应利于于顾客便于取货的位置,价格要标识清楚,价格标签必须放在醒目的位置,*重要的是一个吸引人的陈列需要的是能将自己产品的特色传递出去。


文章中间分析了地毯终端店面需要遵循的一些原则,其实做地毯生意,需要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技巧,遵循一定的原则,才能够更加稳定获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