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运营要注意哪些要点呢?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实际上创业者们在经营店铺的时候,应该注意的要点有很多,对于创业者来说,只有选择了正确合适的经营方法和技巧,才有可能持久获利,那么店面运营应该注意哪些要点呢?


一、店址选择


商业运作过程中,**关键要素就是店址选择问题。商业是聚集人气、交流信息、达成交易的活动总称,而这样一切活动的背后都是需要“人”作为推动者和执行者,如何选择能够聚集*佳人气的店址就是商业活动成功的前提条件。


二、商品管理


商品管理是店面运营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其目的在于**商品在店面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科学性和完整性,以实现销量*大化。


三、价格管理


制造企业在商业化过程中形成的专卖价格体系和原有经销价格体系的协调管理将会是制造企业店面运营面临的挑战之一。二者之间既面临重合性,又需要具有特殊性以突出专卖网络的价值。


四、物流配送


**、科学的物流配送体系是连锁商业成功的基本**,世界**的商业帝国沃尔玛连续多年来雄踞世界500强企业之*而不倒,其中的一个关键就在于其建立了一套先进的、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


对于初涉商业领域的制造企业来说,其物流配送体系并不要求具有如此强大的功能,但必须满足两个基本的目的:其一、专卖商业网络的正常供给;其二、与原有配送体系的协调。


五、导购管理


导购是企业和顾客之间的纽带,是制造企业直接面对顾客的形象代表,他们通过诠释顾客利益,解决顾客疑虑,成功引导销售实现。一批***的导购员是店面运营实现****的关键,但导购学本身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一批***的导购员更是难求。


六、促销管理


促销是指制造企业通过利用媒体广告、人员推销、公共关系等方式而进行的阶段性造势,并刺激销量、塑造品牌的活动方式。而对这些活动方式的管理就称为促销管理。


七、店面管理


店面管理涉及店面运营的所有工作,包括门店商品管理、价格管理、导购管理等环节,其重要性自是不言而喻。


文章中间分析了店面运营应该注意的一些要点,在实际的创业过程中,广大的创业者们需要注意的方面还有一些,创业者要想取得创业的成功,就要不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